lg新时时彩网站

药流后会有发烧现象吗

女   24岁2011-01-08 11:50:02浏览
药流第二天有发低烧的现象 一般出血会维持几天?  ;属正常现象吗 该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

江倩副主任医师

向TA提问已帮助457人

二维码
  • 微信扫描关注直接与我?#20302;?/li>

您好:???药物流产后两周内会有少量出血情况。药流后有发热现象一般考虑有感染可能,不排除其他因素引起。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检查,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,以免延误病情。f

2011-01-08 12:42:35|因不能面诊,医生建议仅供参考

有用(465)

郑波副主任医师

向TA提问已帮助341人

二维码
  • 微信扫描关注直接与我?#20302;?/li>

您好!发烧通常见于感染,包括?#22919;?#24863;染和病毒感染;也有少数的药物热,手术热等等。药物流产一般是不会引起发烧的,但是又引起全身发热的情况,还有呕吐、恶心等不良反应。您如果没有伴发其他的症状,那么你说的低烧应该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。不用担心,药物代谢后就会好的。一般药物流产流产阴道出血比较多,时间也会比较长,多数?#24576;?#36807;2周,如果超过两周就需要考虑流产不全,需要清宫处理。您现在需要注意的就是密切观察阴道出血的情况和?#24515;?#27969;出情况。

2011-01-08 12:34:53|因不能面诊,医生建议仅供参考

有用(327)

王云峰主任医师

向TA提问已帮助220人

二维码
  • 微信扫描关注直接与我?#20302;?/li>

您好!药物流产后一般不会有发烧的症状的。药物流产阴道出血一般会比较长的,这也是药物流产的副作用之一,多数阴道出血?#24576;?#36807;15天,如果超过15天,那么最好需要到医院做检查。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,不要同房。

2011-01-08 12:28:47|因不能面诊,医生建议仅供参考

有用(84)
Copyright ? 2004-2017 健康一线-健康视?#20302;╲odjk.com)All rights reserved.
陕ICP备16016359号-1
lg新时时彩网站
赛车345678必中技巧 云南时时怎么玩法 彩票追号计算器 六复式5等于多少组 4码免费计划 sg飞艇闯关计划软件 3d杀码预测 北京飞艇人工计划2期 猜大小赌博软件下载 竞彩自由过关投注